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东营河口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来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7-09-07

9月7日,东营河口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黄汶民校长一行5人来校考察交流,副校长刘军国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重点就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问题进行交流与沟通。

刘军国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成就,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为河口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提供智力支撑。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国梁从基本情况、经验与做法、存在问题、改进措施等4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有关情况。

黄汶民介绍了东营河口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基本情况,对我校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做法和取得成绩进行高度评价,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与交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