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与韩国世宗大学动画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召开第一届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1-12-01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11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与韩国世宗大学举行动画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第一届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通过线上视频方式举行,副校长朱连勤,韩国世宗大学赵振宇、崔恩京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许颖主持。

朱连勤在致辞中感谢世宗大学为两校动画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成功获批所做的努力,并表示学校将继续协助世宗大学完成该项目在韩国教育部的相关工作,力争尽快实现项目落地开启,助推两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审议并调整了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成员。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田义轲任联管会主任,动漫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刘培利、院长孙云宽,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许颖任委员。世宗大学对外协力处处长赵振宇任联管会副主任,创意软件学院院长崔恩京、金思勋任委员。

青岛农业大学与韩国世宗大学举行的动画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于2021年4月正式获中国教育部批准,是学校获批的首个本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项目旨在引进韩国世宗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与人才培养模式,强化艺术与科技交叉融合和协作创新,培养符合国家战略与地方发展需要的应用型、复合型、国际化动画人才。

 

单位审核人:许颖 编辑:曲天泽 张春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