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长刘新民率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2-05-20 来源:宣传部

5月19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刘新民率队前往城阳上马、胶州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青岛佳垦农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鲍雯青的陪同下,刘新民一行参观了园区果品生产示范基地,对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体系、业务布局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参观结束后,双方就人才培养、产研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刘新民代表学校向在佳垦工作的校友表达慰问,对佳垦公司长期以来对青岛农大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以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契机,找准校企双方合作切入点,形成供需对接、协同育人的长效合作机制,为培养更多服务“三农”事业的新型农业人才做出积极贡献。仪式上,刘新民向佳垦公司总经理杨世超颁发学校客座教授证书,园艺学院院长张忠华与鲍雯青董事长签约佳垦奖学金。

在青岛少海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双方就联合推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和开展种业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刘新民深度了解企业发展态势、人才需求形势,表示将根据国家战略布局、行业发展需求,不断优化学校学科专业布局,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向社会精准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校友代表、胶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姜衍海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谢,为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深感骄傲,希望能进一步推动学校科研成果转化,深入开展农业人才的联合培养,实现校地共同发展。少海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况成海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并诚挚欢迎农大优秀学子加入,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学生工作处、科技处、资产管理处、园艺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作者:刘琨 编辑:姜妍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