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

时间:2017-08-28

8月26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在学术会馆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牟少岩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家尧主持。

牟少岩强调,各教学院(部)要根据教务处的工作安排做好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他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教学工作要富有责任心。责任心是做事的基本要求,也是教学工作稳定和教学秩序规范的必要条件,教学院(部)各级责任人要明确责任主体,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工作。二是要认真研究教学工作,切实发挥学院(部)的主体责任。在做好各项教学工作的同时,认真研究教学工作,积极推进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三是要重视新学期教学秩序的自查工作。教学秩序稳定是保证教学质量的前提,各学院要认真安排好、组织好,确保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

会上,刘家尧对启动工科专业认证、教师教学工作评价、学籍管理等相关文件修订、2018届毕业生预审核和多媒体教室升级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对有关工作落实提出了要求。

会议传达了“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教学秩序检查及各项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关于切实做好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听课工作的通知”与“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院长(主任)、教学院长(副主任)、教学秘书以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军事理论教育教研室、大学生形式与政策教研室、大学生就业指导教研室、创业基础教研室主任;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教务处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