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领导走访学院指导新学期学团工作

时间:2018-02-28 来源:学工部

2月28日,副校长刘春霞深入各学院走访了解学团工作,对新学期学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走访座谈中,各学院汇报了学生寒假返校情况和新学期工作规划,刘春霞要求各学院对未返校的学生要逐一落实去向,详细了解未返校原因,督促其尽快安全返校;对于已经返校学生,要全面摸排学生思想、家庭、心理等情况,及时了解学生需求,精心做好经济帮扶、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工作。

刘春霞详细询问了各学院2018届毕业生考研情况以及学院专业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创建工作,统筹规划、精准施策,根据学院实际情况,通过切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大力倡导、鼓励、支持学生考研。要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典范引领作用,完善教育引导和保障服务机制,大幅提高学生考研率,以抓考研促进学校优良学风形成。

刘春霞还观看了各学院开展科技、文化、实践等校园文化活动成果宣传展板,并就各学院开展学生科技创新教育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学工部、团委负责人陪同走访。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