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地区首场招生咨询会在青岛农大举行

时间:2018-06-25 来源:宣传部

6月25日上午9:00-12:00,青岛农业大学、新浪教育在青岛农业大学联合举办的青岛地区首场高校招生咨询会暨青岛农业大学校园开放日活动在虹子广场举行。150所省内外高校招办老师现场接受考生和家长咨询,一上午时间,5000余名考生和家长走进农大,和心仪的学校进行一对一沟通交流。

活动期间,原青岛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董玉河为广大考生和家长做了志愿报考填报技巧专题讲座,帮助大家更全面、更直观了解高校招生政策、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合理填报高考志愿。齐鲁晚报、青岛电视台、青岛晚报、新浪山东、城阳电视台进行了现场报道。

据悉,本次咨询活动是驻鲁高校联盟开展的三场咨询活动之一,旨在为院校和考生搭建交流平台,发挥高校服务学生、服务社会的积极作用。参与活动的高校和考生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作者:文/许金东 图/何锦涛 曹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