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党建微信公众号“青农先锋”正式上线

时间:2019-07-03 来源:组织部(党校)

在7月1日举行的学校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上,由党委组织部筹备建设的学校党建微信公众号“青农先锋”正式上线开通,至此,学校基本构建起融党建网站、公众号、微信群、QQ群和党建工作室于一体的“青农先锋”党建网络大平台。

新开通的“青农先锋”公众号开设党建动态、政策文件、理论知识、微视频、学习培训等系列栏目,既是传达中央精神、解读重要文件、分享党务经验、指导党建工作、传播党的理论知识的新载体,也是展示学校党建工作的新平台和服务学校各级党组织、服务党员群众互动的新桥梁。

近年来,学校积极适应新时代“互联网+党建”的要求,把加快党建工作网络信息化建设作为重要内容,充分借助于网络技术和网络平台优势,积极改变过去传统党建的方式方法,努力营造规范、协调、开放的党建工作环境,不断激活新时代党建新活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据了解,积极适应信息化背景下党建工作新要求,学校将不断健全完善网络党建大平台,进一步拓展网络党建的功能和作用,更加高效地传播党的建设、组织建设信息,有效引导培育积极向上的主流价值观,推进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更加深入人心,为学校各项事业建设发展不断凝聚强大党建正能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