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17-09-18 来源:海都学院

9月15日,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党员大会在莱阳校区2号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上届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顾卫东,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吕玉亭,莱阳校区、海都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莱阳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海都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肖传强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吕玉亭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的批复》。

莱阳校区党工委书记、海都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国代表上届党委作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谱写发展新篇章》工作报告,回顾了学院党委五年工作,并提出了下届党委任期工作目标与主要任务。

报告指出,五年来,海都学院党委在中央、省委、市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大和历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与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连续多年被学校授予“先进集体”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一是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建立健全工作体制机制,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三是强化“两学一做”常态化,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四是强化“立德树人”意识,创建安全和谐育人环境;五是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六是落实抓党建促发展责任,党建业务工作协同推进;七是积极认真工作态度,分析查找存在问题。

报告强调,新一届党委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和教育教学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全面和谐可持续健康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以学科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为引领,全面加快学院建设发展,着力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一是扎实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二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三是巩固加强新闻宣传意识形态工作;四是优化大学文化建设育人环境;五是从严从实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六是构筑党的组织坚强核心堡垒;七是坚持依法治校持续加强内部管理;八是积极培育安全稳定和谐育人环境。

与会党员认真讨论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根据选举办法规定,经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成员。大会同时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后,新一届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组织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作者:张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