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闫周慧获山东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

时间:2018-05-15 来源:学工部

5月14日,第四届山东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落下帷幕,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辅导员闫周慧一路过关斩将,勇夺一等奖,取得学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最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山东大学)主办,分基础知识测试和网文写作、案例分析、谈心谈话、理论宣讲等四个环节。比赛中,闫周慧凭借扎实的理论水平、全面的专业素质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从全省126所高校的131名辅导员中脱颖而出。

近年来,青岛农业大学大力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逐步形成了以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为目标,业务能力和科研能力为支撑,培训交流为主的提升机制、品牌培育为主的创新机制、素质大赛为主的助推机制、多元考核为主的评价机制作为保障的队伍建设模式,取得了显著成效。2017年孙贝贝获评全省十佳辅导员,王天龙获批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课题立项,辅导员获批省部级研究课题4项,地市级课题2项,校级课题13项,发表学生工作论文14篇,获省级以上优秀论文和成果4项。

  

作者:王德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