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山东工商学院来校交流后勤管理工作

时间:2019-07-18 来源:宣传部

7月18日下午,山东工商学院院长杨同毅带领学校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各餐厅经理、食品安全员等20余名工作人员,赴青岛农业大学交流后勤管理工作。青岛农大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副校长朱连勤会见了来访客人一行,双方举行座谈交流会,围绕后勤管理尤其是学校食堂经营管理展开了深入交流。学校党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庆军介绍了青岛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他指出,后勤改革是当前高校综合改革中极为重要的一个环节,建设高水平大学,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也必须有高水平的后勤服务做保障。希望两校能相互交流学习,携手不断提升包括后勤管理水平在内的内部治理水平。

朱连勤介绍了学校食堂的基本情况,重点围绕加强制度建设、条件改善、信息化水平提升、食堂“6T”管理、食品安全监管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校食堂管理的主要做法。

杨同毅介绍了山东工商学院的发展概况以及学校各食堂经营管理的基本情况。他指出,高校食堂工作是后勤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广大师生员工的重要生活保障,在当前后勤管理服务社会化的趋势下,食堂的一些经营方式发生了改变,但是肩负的管理责任依旧重大。希望双方能实现信息互通、经验互享、工作互助,共同努力提升两校的后勤管理水平,做好学校后勤服务保障。

会后,杨同毅一行对我校东苑海都食堂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 

作者: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