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召开2018年招标采购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02 来源:国资处

3月2日,青岛农业大学召开2018年招标采购工作会议,副校长顾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单位负责人和政采工作联络人参加会议。

顾卫东指出,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招标采购特别是政府采购工作。政府采购制度是刚性的,要严格执行,做到依法采购;全校上下要提高认识,营造氛围,形成共识,强化协作,把政府采购工作做好。二要提高服务意识。各职能部门要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化运行机制改革,转变作风,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教职员工服好务。三是全面提高工作效率。2018年作为政府采购效率提高年,要通过信息技术和手段,增加信息公开透明力度,围绕设定的短期目标时间点,全力做好工作,全面提高效率,为全面提高工作质量打好基础,推动我校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

国资处处长蒋家慧介绍了2017年学校招标采购工作基本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2018年学校的招标采购工作要全面实施招标采购项目进展网上公示查询制度、招标采购项目按时间表推进制度、招标采购项目合同起草审核签订履约责任制度、重要招标项目事前与代理机构沟通制度、对招标代理机构和外贸代理机构建立评议制度。根据政府采购工作的新变化和发展,国资处对2018年的招标采购工作做了全面布置和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对2018年招标采购工作具体安排做了详细的说明。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