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党委书记李宝笃一行检查指导开学前准备工作

时间:2018-02-23 来源:宣传部

在新春的炮竹声中,新的一年缓缓拉开序幕。2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宝笃,校长宋希云,副校长朱连勤、牟少岩、刘春霞一行,分别来到学校各处检查指导开学前准备工作。

李宝笃一行来到教务处,亲切慰问了已经整装待岗的全体教务处工作人员,并了解了开学前教务工作的具体实施情况。

在检查指导了学生宿舍楼的设施情况后,李宝笃表示,近年来,学生宿舍条件大有改善,学校今后将会进一步采取相关措施,为学生的生活学习营造更好的环境。

李宝笃一行还检查指导了学校餐厅,查看了伙食供应情况。

李宝笃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沟通,全力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全方位营造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为学生返校提供优质的生活和学习保障。

党政办、学工部、教务处、后勤管理处等单位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作者:杨宗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