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推进会

时间:2021-11-22 来源:党政办公室

11月19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校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推进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由校长刘新民主持。会上,18个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学校重点推进工作”“巡视整改”和“教育评价改革”三个方面的推进情况、存在不足以及下一步计划进行了汇报。

校党委书记郭善利对各单位近一年来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全体师生员工为推进学校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今年学校大事多、喜事多,特别是收获了三件大喜事,一是博士学位授权单位成功获批;二是平度校区顺利建成启用;三是成功举办了建校70周年纪念系列活动。这三件大事的完成归功于历任学校领导和一代代莱农、青农师生员工的奋力拼搏、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

会上,郭善利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深刻领会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重大关系和重点任务;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综合分析、系统谋划、超前布局、主动作为,把机遇转化成发展优势,把学校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打造成农大智慧的“齐鲁样板”。二要做好“十四五”规划任务分解、2022年度单位工作计划制定工作。要重视顶层设计和规划落实,从学校全局的角度看待本单位承担工作的重要性,扎实做好“十四五”规划年度分解和6个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要认真总结今年工作成绩与不足,结合“十四五”规划分解的目标,科学制定2022年度工作计划,为明年开展好各项工作做好做足准备。三要落实省委书记李干杰“严、真、实、细、快”的要求,做好学校各项任务年底收官工作。扎实做好我省对省属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学校对二级单位综合考核、全年总结和2022年度工作计划制定工作,从严从实开展好2021年度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基层党建述职述廉、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召开青岛农业大学学科建设推进工作会议、启动机构调整与干部调整、持续推进校内巡察、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等各项重点工作。四要持续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举措,进一步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防止发生重大群体性事件、安全生产事故,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刘新民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今后一段时间,学校仍处于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发展关键期,需要大家进一步凝聚共识、赓续奋斗。希望全校各部门、各单位对标对表,抓紧抓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全力以赴,主动作为,确保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以工作实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单位审核人:赵奎皓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