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二期培训班结业

时间:2018-11-02 来源:校团委

10月30日,青岛农业大学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二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术会馆举行。副校长刘春霞出席本次活动。

刘春霞对全体青马班成员提出希望,鼓励大家要真正成长为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就要在不断的理论学习中筑牢信仰,就要在青春的选择中站稳人民的立场,就要在祖国的发展中积极投身实践。她要求共青团组织牢牢把握培养人这个根本, 在培养目标的落实上坚持政治性、突出思想性、注重实践性,进一步加强对培养名额、周期、阶段、课程、任务、考核等一系列指标性要求的细化落实。真正教育引导学员成长为对党忠诚,绝对可靠,关键时刻能够为党的事业冲锋陷阵的青年政治骨干。

刘春霞为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优秀班委、先进班级颁发证书。

跟随一段视频的播放,大家共同回顾了培训班走过的精彩历程。校团委青马工程建设中心主任王海燕介绍了培训开班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青马班优秀学员代表马珺、辛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参加本次培训的收获。

自2018年4月,青岛农业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二期培训班开班。在半年的时间里,培训班的146名学员顺利完成了理论学习、研读经典、素质拓展、实践锻炼、红色教育等五大模块的学习,先后进行了线上培训、小组讨论、素质拓展等多种学习形式的大胆尝试和有益探索。通过参与培训,学员们提升了政治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逐步成长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作者:文/柳亚男 渠鑫成 图/高远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