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召开2018年体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13 来源:体育教学部

4月10日上午,学校2018年体育工作会议在主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原永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原永兵代表学校对2017年体育工作给予了肯定,对2018年体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重视体育工作,体育工作是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三全”育人过程中一个重要环节,有利于增强学生体质,锻炼学生心智,培养学生阳光开朗的心态、团队合作的意识、勇于克服困难的勇气和强烈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二是要安全有序地组织好各项体育活动,要细致到每个环节和动作,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事故;三是要在体育工作中突出体现青岛农大顽强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有关部门与单位要齐心协力、密切协作,争取成功、圆满、胜利地完成运动会等各项体育工作。

会议对2018年阳光体育活动、第41届田径运动会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体育教学部主任由源清主持了会议。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团委、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工会、体育教学部等部门与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作者:魏统朋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