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领导与山东大学洽谈蓝谷校区资源共享事宜

时间:2017-12-21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12月20日,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同毅带领学校相关部门职能负责人前往蓝色硅谷海洋科教园区,与山东大学洽谈蓝谷校区资源共享相关事宜。

本次会议以合作共享为主要内容,山东大学副校长、青岛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永兵、山大青岛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振奎、山大青岛校区党工委兼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周加强、山大青岛校区学生处处长宋作标、山大青岛校区保卫处处长李修荣、山大青岛校区本科生教育办公室主任王丰晓、山大青岛校区条件保障处副处长李永在等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双方就文体设施、医疗设施、课程师资等方面的资源共享问题进行商谈,并就学生联合培养模式、联谊活动和校区物业管理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杨同毅表示,希望双方能搭建合作的桥梁和平台,进行多方面资源共享,积极交流办学经验,共同探索教学育人新模式,推动符合双方利益的共同发展。

会后,山东大学校领导在我校领导带领下参观蓝谷校区模型。

去年九月,学校同青岛蓝谷管理局、伟东国际教育云产业园签署三方合作协议,学院将入驻青岛蓝谷伟东国际教育云产业园,充分发挥蓝谷海洋科研院所和重大涉海科研平台集聚的优势,积极参与蓝谷的海洋科研人才培养和海洋科技创新事业。目前,该项目已接近竣工状态,搬迁工作正在紧张筹备中,经学校、学院各方领导的协调规划,学院初步计划于下一学年整体迁入蓝谷校区。

根据本次会议内容,双方日后将进行资源共享,通过开展科研教育合作,互派师生前往双方校区进行研究探讨,推进双方在多个领域的相互学习与交流。

作者:李琳 谭超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