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承训部队首长来校指导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

时间:2017-09-13 来源:学生处

9月12日上午,北海舰队某部政委任志泉大校一行来青岛农业大学指导新生军训工作。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副校长刘春霞与任志泉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对军训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对参训教官、学生表示亲切慰问。

李宝笃对部队给予我校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承训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任志泉政委一行亲临指导表示欢迎。他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开展大学生军训是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对大学生进行国防素质教育,增强大学生国防意识的重要教学环节,是学校人才培养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塑造青年大学生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培养青年学生坚韧不拔的钢铁意志和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宽广博爱的爱国情怀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承训教官严格要求,精心施教,让参训学生充分接受人民军队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的熏陶和培育;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和承训教官密切协作,精心做好管理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圆满完成军事训练任务。

任志泉感谢学校对军训工作的重视,对承训官兵的关心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他表示,部队高度重视此次军训承训任务,精心挑选政治素质过硬、军事技能优秀的官兵来校承训,确保学校军训任务圆满完成。他对学校军训工作的统筹安排、组织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要求全体承训官兵严明纪律,严格按照学校训练计划,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认真做好军训工作。

会谈结束后,学校领导和部队首长先后到训练场地和学生公寓,检查队列训练和内务训练情况。参训学生口号嘹亮、步伐整齐、精神抖擞;宿舍内务整洁美观、规范有序,充分展现了高质量的训练成果,受到学校领导和部队首长的高度认可。

党政办、学工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作者:文/学生处 图/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