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举行百伯瑞研究生科技创新奖颁奖典礼

时间:2021-06-11 来源:研究生处

6月9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2021年百伯瑞研究生科技创新奖颁奖典礼暨第十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特邀专家学术报告会在学术会馆第二报告厅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农业大学刘仲华教授,北京农学院副校长段留生教授,浙江大学动物科技学院院长汪以真教授,河北农业大学科研院院长赵建军教授,北京百伯瑞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李芝贤校友,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刘新民、副校长田义轲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学生颁奖。会议由校研究生处处长陈景堂主持。

刘新民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莅临学校指导表示欢迎,向李芝贤校友对学校研究生教育的支持表示感谢,向获奖研究生表示祝贺。田义轲希望获奖研究生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刻苦钻研,以开阔的研究视野,开拓创新,以丰硕的创新成果服务乡村振兴,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其他研究生以他们为榜样,向创新先进学习,敏于求知,以创新为己任,勇于面向世界科学技术前沿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坚克难,成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型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希望全体研究生向以李芝贤校友为代表的一大批心系农业高等教育事业、心系“三农”、心系母校学子的优秀校友学习,用实际行动弘扬传递“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青农精神,用真才实干奉献党和国家,用真诚和爱心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回报所有关心之人。

颁奖典礼上,刘仲华教授、段留生教授、汪以真教授、赵建军教授分别做“中国茶产业现状与发展趋势”“玉米抗倒伏性的生化调控”“猪文化与人类健康”“大白菜优异种质创新研究”主题学术报告。北京百伯瑞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李芝贤校友和获奖研究生代表胡警匀同学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研究生导师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会议。

 
 
 

单位审核人:陈景堂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