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6人当选青岛市侨联青年委员会理事

时间:2020-09-23 来源:统战部

9月21日,青岛市侨联青年委员会(青岛市侨联青年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换届暨青岛侨星志愿者服务团成立大会在青岛市直机关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以师、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会长(侨联主席)祝军,留学归国人员、青岛市侨联青年委员会理事、青岛侨星志愿者服务团成员张国利、李敬锁、杜鹍、徐良、于文秀、曲望达参加了会议。会上,青岛农业大学留学归国人员、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敬锁教授当选新一届青岛市侨联青年委员会副会长、青岛侨星志愿者服务团副团长。

大会听取青岛市侨联青年委员会(青岛市侨联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青委会章程,表决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审议聘请了名誉会长、海外副会长,宣读关于成立青岛侨星志愿者服务团的决定,并审议通过了侨星志愿者服务团章程和名誉团长、团长、常务副团长、团长、秘书长名单。

作者:徐以师 单位审核人:慕乾伟 编辑:曲天泽 柳润琦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