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蓝谷校区开学第一天校领导莅临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8-03-13 来源:海洋学院

3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蓝谷校区开学第一天,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宋希云、党委副书记杨同毅、副校长牟少岩及青岛市蓝色硅谷管理局副局长王学东一行,莅临学校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工作,海洋学院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校领导一行检查了蓝谷校区教学科研楼、师生宿舍、餐厅、大学生活动中心等地,并深入课堂听课调研。 宋希云指出,学院整体搬迁工作中挑战与机遇并存,学院要在原有制度基础上大胆改革,加以创新,探索出以学院为主体的管理新模式,促使学院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工作达到新的高度与水平。在改革的同时,要积极与周边高校和科研院所加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真正实现合作共赢、平台共享、资源同用,尽快融入蓝谷的科研环境,实现新突破。

杨同毅、牟少岩走进教室,深入课堂,与学院学生共同聆听新学期的第一课,对新校区教学准备及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在课后同教师进行亲切的交流与沟通。学院新学期课堂秩序井然,校领导给予了高度评价。

校领导深入师生宿舍,与学院同学就宿舍条件、入驻新校区感受等问题进行亲切的交流,表达关心与问候,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学习和科研当中去。海洋学院水产养殖学2015级1班王欢同学表示,搬迁至新校区令自己精神振奋,对于新学期充满期待,自己将珍惜学校提供的广阔学习平台,全身心的投到学习中去。

中午校领导一行在餐厅与学生共进午餐,与餐厅管理负责人进行交流沟通,对餐厅工作提出相关整改要求。

  

作者:李琳、谭超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