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2017级新生军训结业典礼举行

时间:2017-09-15 来源:学生工作部

9月15日,青岛农业大学2017级新生军事训练结业典礼在虹子广场隆重举行,23个受阅方队进行分列式表演,接受学校领导和部队首长的检阅。校领导李宝笃、宋希云、王庆军、刘军国、顾卫东、牟少岩、刘春霞和承训部队首长徐勃、苗磊、王进,城阳区武装部部长王学勤出席典礼。

李宝笃书记发布军训分列式开始的命令。宋希云校长代表学校向负责承训的部队首长徐勃赠送了锦旗。

在八一军旗的率领下,23个受阅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严整的军容、标准的动作、飒爽的英姿、昂扬的精神风貌展现了今年的军训成果。

副校长刘春霞代表学校对本次军训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承训部队首长和全体承训官兵表示感谢。她指出军训工作的圆满成功,凝聚着承训部队和全体承训官兵的辛勤汗水,91名官兵严格以优秀的军容风纪,过硬的军事技能,高超的施训艺术,为同学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全体新生通过军训塑造了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个性品质;锤炼了严守纪律、坚韧不拔的钢铁意志;传承了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团队精神,提高了觉悟,强健了体魄,达到了军训的预期目标。

刘春霞希望全体新生以军训为起点,继续发扬和保持在军训中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秉承“厚德、博学、笃行、致远”的校训,发扬“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校风,脚踏实地,勤奋刻苦,自强不息、追求卓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

承训部队首长王进代表承训部队向参训同学表示祝贺,向参与军训保障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同学珍惜军训成果,振奋精神,加倍努力,进一步提高思想水平,培育意志品质,增强身体素质,努力成为一名有思想、有本事、有担当、有品德的优秀复合型人才,用实际行动去履行青年学生的“时代责任与青年担当”,为国家富强和社会进步砥砺前行,奋发拼搏。

受训新生代表任芳坤代表全体受训新生发言,表示将以军训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扬军训精神,刻苦学习,圆满完成学业,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在未来社会大舞台上,创造精彩辉煌的人生!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学校领导和部队首长分别为队列训练先进学院、内务训练先进学院、队列训练优秀连队和内务训练优秀宿舍代表颁奖。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军训结业典礼。

 
 
 
 
 
 ;

作者:董新容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