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被确定为全省首批军队转业干部承训高校

时间:2017-09-06 来源:青岛农业大学文明网

日前,山东省人社厅和教育厅联合发文公布了首批9个省级军队转业干部承训高校,青岛农业大学名列其中。

为做好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期间的军转安置工作,今年6月份,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人社厅、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财政厅等4部门联合探索开展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经继续教育学院积极组织申报,学校最终被确定为首批9个省级军转干部承训高校之一。

开展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是加强和改进军转安置工作的客观需要,也是促进军转安置工作与地方干部队伍建设协调发展的有效手段,对于更好地发挥军转干部作用、实现从军队人才到地方经济建设人才的转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继续教育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积极探索,勇于创新,认真研究培训需求,科学制定培训方案,合理设置专业课程,加强考核评估和培训管理,切实提升军转干部岗位适应能力和发展本领,为推动军转干部转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军转干部进高校培训的学员采取为期1年的带薪、全脱产、融入式专业培训方式,参训学员从安置定岗后专业不对口的计划分配军转干部中选派,培训专业以安置定岗后军转干部所在岗位需要的实用专业为主。

山东省首批军队转业干部承训高校名单: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大学、青岛农业大学、聊城大学、山东政法学院、山东警察学院、山东青年政治学院。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