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举行2017年度工作表彰大会

时间:2018-03-17 来源:宣传部

3月17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2017年度工作表彰大会在学术会馆第一报告厅举行。大会对2017年度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发表讲话,校长宋希云主持会议,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李宝笃从规模和结构、双一流建设、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着眼,分析了山东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指出了当前高等教育在地位和作用、发展阶段和类型结构等几个方面的新变化,进一步阐述了学校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和新挑战。

李宝笃指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以学科建设为统领”的决策部署,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核心,必须要毫不动摇的坚决贯彻落实。在“以学科建设为统领”的背景下,要切实抓好“全面推进校院二级管理改革”、“构建科学有效的学科管理体制机制”、“全面提升大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这三项重点工作。

对于如何做好今年学校的各项工作,李宝笃提出了六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问题意识、培养战略眼光、树立一流标准;二是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展示新形象,彰显新作为;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四是要努力增强全局意识,自觉服从服务于学校发展的大局;五是要强化团结协作,打好团结牌;六是要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弘扬“立即行动、马上就办”的工作理念。

李宝笃强调,站在新的起点,希望全校每一位教职员工要倍加珍惜当前的良好局面,倍加珍惜岗位,倍加珍惜团结,勇挑重担,紧紧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和“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目标、方向,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过硬的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学校光荣传统的事业,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副校长刘春霞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校领导为2017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以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莱阳校区党工委(海都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国,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建筑工程学院郑涛,先进集体代表、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尚书旗和优秀教师代表、植物医学学院梁文星先后上台发言,交流了工作经验。

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教师代表、获奖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