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举行2020年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篮球赛

时间:2020-10-23 来源:研究生处

10月22日,由研究生处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篮球赛落幕。动物医学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获女篮前三名,机电工程学院、动物医学学院、管理学院获男篮前三名,研究生处处长陈景堂、副处长徐德武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杯、证书及奖品。

陈景堂向获奖队员表示祝贺,并指出研究生体育运动是研究生全方位思政育人的重要一环,是培养德智体美劳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措施,是提升研究生综合素质的重要基础性工程,要通过体育比赛,培养研究生集体主义精神和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

本次比赛为期13天,分为男子组正式赛和女子组投篮比赛,共有11个学院19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重在参与,努力拼搏”的精神,不仅仅丰富了研究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研究生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还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凭借篮球比赛的独特魅力彰显了当代青农研究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气息。

本次比赛得到了体育教学部和校裁判协会的大力支持。

 
 

单位审核人:陈景堂 编辑:曲天泽 高薇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