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即将启用

时间:2020-09-23 来源:宣传部

近期,在平度市委、市政府的统筹安排和有力推动下,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工程建设进入收尾阶段,各单体建筑陆续通过竣工验收并分步交付。

为确保新校区于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正式启用,学校成立了平度校区管理机构、配备了专门人员,全面负责建设工程交接、配套工程建设及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同时,学校有关部门正围绕师生入驻进行前期调研论证,相关信息将在官方平台及时公布。

平度校区占地约1000亩,一期工程建筑面积约28.7万平方米,首批计划入驻学生1万余人。平度校区的落成对拓展我校办学空间、改善我校办学条件、服务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长远意义。

 
平度校区规划图
 
 
平度校区实景图
 
 
平度校区实景图

编辑:刘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