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八一建军节前夕校领导走访慰问学校军属

时间:2021-08-01 来源:人事处(人才工作处)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刘春霞,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初磊一行走访慰问学校现役军人家属,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送去暖心的慰问品。

在军属家中,刘春霞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军人家属们的生活情况,了解了现役军人在部队的工作情况,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感谢他们为祖国国防事业做出的无私奉献。

刘春霞希望军属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照顾好家庭,积极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军人们安心服役、保家卫国。军属们表示,一定会把学校的温暖转达给家人,同时做好家庭坚强的后盾,让他们在部队建功立业,为祖国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人事处(人才工作处)相关人员陪同走访。据了解,学校各二级单位也将在八一建军节前后分别进行系列走访慰问活动,把学校的关怀送给现役军人家属家,增强军属们的光荣感和自豪感,充分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单位审核人:郑丹 编辑:曲天泽 曲文静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