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本科教学质量及专业人才培养报告撰写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10-14 来源:教务处

10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本科教学质量及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撰写工作部署会议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朱连勤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处长田义轲主持会议。

会上,朱连勤指出,高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填报和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及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撰写工作是一项涉及面宽、涉及部门多的系统工程,是建立“五位一体”中国特色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工作,是高校教学质量常态监测的重要内容,是强化学校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基础工程。同时,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和各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将作为国家和社会对我校进行专业评估、专业排名和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重要依据。

朱连勤对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认识,高度重视。要把这三项工作作为反映学校教学水平、督促学校教学质量提高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相关部门和学院要高度重视,本着对学校负责的态度,切实认真做好数据采集填报和报告撰写工作。二是要明确责任,保证质量。本次数据采集填报和报告撰写工作继续实施任务承担单位一把手负责制,固定数据填报和报告撰写人,要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和材料,掌握文件精髓,且各任务承担部门主要负责人对相关数据和报告要严格审核把关,确保各项数据的客观性、真实性、全面性、准确性和报告的质量。三是各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狠抓落实,在规定的时间内高质量完成数据填报和报告撰写。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青岛农业大学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关于编制青岛农业大学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和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的通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学校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信息填报员,各学院专业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谭玲玲 李鹏 单位审核人:田义轲 编辑:曲天泽 唐如梦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