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基层党组织圆满完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1-25 来源:组织部

1月7日至1月22日,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青岛农业大学各分党委(党总支、党工委)陆续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对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他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精神。三要强化整改实效,持续深入抓好整改。四要改进工作方法,加强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五要强化宗旨意识,切实改进作风。六要坚持学科统领战略,统筹推进各项事业发展。

校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统筹进行协调安排。全体校领导分别参加了所分管单位的民主生活会,对会议进行指导并提出具体要求。学校成立由纪委办、组织部相关人员组成的督导组,对各基层党组织的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全覆盖督导。

各基层党组织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重点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创造性推动重大工程重要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落地,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特别是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3个主要方面,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深入进行了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加强了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围绕校党委“抓党建、守规矩、谋发展”的总体要求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