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山东建筑大学党委书记陈国前来访青岛农大

时间:2021-05-28 来源:宣传部

5月26日下午,山东建筑大学党委书记陈国前一行4人来访青岛农业大学,校领导郭善利、刘新民、王庆军、刘春霞会见来访客人。

党委书记郭善利代表学校对陈国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学校传媒演播大厅、思政影厅、现代农业装备技术创新中心、青岛特种食品研究院等地。郭善利表示,学校始终围绕国家和地方重大战略,坚持学科引领,大力发展特色专业,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绩。山东建筑大学与青岛农业大学长期保持着友好关系,希望双方共同推动两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陈国前在参观中表示,青岛农业大学发展迅速,在多个领域优势突出,成果丰硕。希望两校能在专业建设、人才引进、科技服务等方面互学互鉴,进一步深化两校间各项工作的交流互动,共同促进两校高质量发展。

双方在学术会馆会议厅举行座谈会,会上,校长刘新民对学校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组织部、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作者:姜妍 编辑:刘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