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举行兼职辅导员聘任仪式

时间:2018-09-29 来源:学工部

9月28日,青岛农业大学举行2018-2019学年兼职辅导员聘任仪式,62名兼职辅导员受聘上岗。副校长刘春霞出席仪式,为兼职辅导员颁发聘书并讲话。学工部部长王清春主持聘任仪式。

刘春霞回顾了我校兼职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对新聘任的62名兼职辅导员提出了的三点要求:一是转变角色,准确定位,尽快适岗履职。按照角色要求和工作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努力做好大学生思想的引领者、学业的引导者、生活的关怀者和安全的守护者。二是加强学习,提升水平,做好学生服务工作。要勇于尝试和创新,积极运用新媒体技术畅通联系渠道,不断融入学生学习生活,帮助学生处理好学业发展、职业规划、生活需求等各类问题。三是全身心投入,甘于奉献,做学生成长的守护者。要守住寂寞,耐住性子,认真做好每一件琐碎细小的工作,用全心的投入换来学生的成长,用默默地耕耘换来自身的进步。她还要求学工部和学院加强队伍管理和培养,严格工作考核,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发挥好兼职辅导员的作用。

学工部副部长孙景福宣读了《聘任丁晓楠等为青岛农业大学2018-2019学年兼职辅导员的决定》。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程译萱同学代表离任兼职辅导员发言,园林与林学院王润萱同学代表新聘兼职辅导员发言。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和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出席聘任仪式。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