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省优秀青年代表王东伟受到省委副书记杨东奇视频会见

时间:2020-04-29 来源:校团委

4月28日,第101个五四青年节前夕,山东省委副书记杨东奇一行到山东省网上共青团综合平台视察指导,视频连线省优秀青年代表。全省共有6名优秀个人,3个优秀集体接受会见,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教授、副院长王东伟作为第24届“山东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代表之一接受现场连线。
 

杨东奇对参会优秀青年的奋斗精神和踏实作为表示肯定,并对广大青年提出要求,希望广大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落实省委重点工作攻坚年的相关要求,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努力在学习实践中增长本领,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发挥好主力军、突击队的作用,为实现“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连线现场,王东伟站立在青岛农业大学农业机械展厅内。画面中位于王东伟身侧的银灰色拖拉机,正是由他牵头研发的基于北斗卫星智能导航技术的自动驾驶智能拖拉机。
 

王东伟,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教授、副院长,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现任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花生创新团队岗位科学家、全国农机化科技创新专家组成员、教育部高等学校农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兼任中国农业机械学会青工委副秘书长、山东农业工程学会副秘书长、山东省农业机械学会副秘书长、山东省农机工业协会畜牧机械分会秘书长等。多年来,王东伟围绕“花生、芝麻特色油料作物机械化”的国家重大需求,坚持以花生等根茎类作物生产装备领域为主导的研究方向,面向农业生产急需的技术,突破了一系列制约农业机械推广应用的关键技术难题,产生了显著的经济社会效益。

参加视频连线的还有山东省乡村“好青年”代表、“齐鲁最美青年”代表、“青春担当好团队”代表等各界优秀青年个人和集体代表。

作者:闫周慧 单位审核人:王峰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