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来访我校 双方举行合作洽谈会

时间:2020-09-10 来源:宣传部

9月10日上午,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俞群,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郑文礼一行来访青岛农业大学,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副校长牟少岩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在学术会馆会议厅召开座谈会。

李宝笃对中国银行在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历史进程、校区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李宝笃指出,多年来,学校立足青岛、面向山东、辐射全国,作为一所扎根齐鲁大地、矢志“三农”的农业类高校,始终坚持围绕国家和地方重大战略需求设立研究课题,面向生产实际开展基础和应用研究,培养了一大批高水平人才,为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实现粮食和油料作物增产、促进畜牧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俞群向我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学校全体教师节日快乐。俞群指出,青岛农业大学特色鲜明、优势突出,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多领域的交流,创新合作模式,在更多领域实现互惠共赢。

党政办、财务处、平度校区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会。

 

作者:杨宗玲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