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召开2019年度学团工作交流汇报会

时间:2019-12-31 来源:学工部

12月30日,青岛农业大学学团工作交流汇报会在主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单连岱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王清春主持。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单位负责人和各学院党委书记担任了此次交流汇报的评委,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21个学院围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事务管理、学风建设、特色品牌和共青团工作五个方面展开汇报,介绍了本学院2019年度学生工作的特色、品牌和工作成效,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0年学生工作进行了总体规划。

自2019年来,学工部启用新的《青岛农业大学学生工作考评办法》,修订了学生工作考核指标体系,按照定性、定量和学生评价三类指标进行年度考核,将定性考核与定量考核相结合,过程考核与结果考核相结合,规范基础工作与体现特色工作相结合,实现了学团工作考核评价的科学化、精准化和规范化。

编辑:薛春燕 刘晓凤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