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民建青岛农大支部承办青岛民建创业企业沙龙

时间:2021-02-06 来源:统战部

1月27日,由民建青岛市委主办、民建青岛农业大学支部承办的青岛民建创业企业沙龙在青岛市民主党派机关楼圆桌会议室举行。本期沙龙的主题是“守护种质资源,让青岛种业焕然‘芯’生”。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王振海、民建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王继尚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青岛市委副主委、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刘龙江主持会议。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慕乾伟,统战部副部长徐以师,民建支部主委、人事处处长郑丹及全体支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慕乾伟介绍了青岛农业大学基本情况、学校统一战线基本情况及民建青岛农业大学支部自身建设和在议政建言、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对青岛民建举办的创业企业沙龙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通过民建青岛农业大学支部架起青岛民建与青岛农业大学深入合作交流的桥梁,发挥优势,携手同行,更好地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希望民建青岛农业大学支部在民建青岛市委领导下进一步提高议政建言和社会服务水平,为青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建青岛农业大学支部委员、青岛农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所副所长、经济学院教授李秀丽作题为《深刻认识种业“翻身仗”意义,努力把青岛种业搞上去》的主题演讲,民建莱西支部副主委、青岛金妈妈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玉忠作题为《科技平台+种子,定制服务+模式》的主题演讲。与会代表围绕我国种业发展现状、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青岛在打造世界“种业之都”方面具备的有利条件和独特优势、青岛种业发展的具体举措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青岛市科技局、青岛市农业农村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民建会员中的青岛市有关种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单位审核人:徐以师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