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业大学举办庆祝教师节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09-14 来源:工会(妇委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示新时代青岛农业大学教职工朝气蓬勃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庆文化氛围,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建校七十周年校庆来临之际,9月11日,由青岛农业大学工会主办、机关一分工会承办的第三届庆祝教师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学校东体育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校工会主席李明国主持开幕式。

王庆军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全校各个岗位上辛勤工作、努力进取、为党的教育事业积极奉献的广大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并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希望全体参赛教职工既要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更要体现“团结、友谊、进步”的人文精神,遵守运动员守则,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全面展现学校广大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并希望各代表队要把此次盛会作为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和展现团队良好形象的平台,通过竞赛增进单位之间、同事之间的交流和友谊,通过竞赛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本次运动会,共有830余名教职员工报名参加比赛。在青岛校区、莱阳校区和平度校区分设3个会场,共设立无敌风火轮、协力竞走、接力运球、环环相扣、鼓舞人心、跳大绳、小马过河等7个比赛项目。

 
 
 
 

作者:姚晓阳 单位审核人:李明国 编辑:曲天泽 孙之雅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