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部署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17-06-14 来源:教务处

6月12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召开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副校长牟少岩出席会议。

牟少岩结合当前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新形势,分析了高考改革可能给我校招生工作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并对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对招生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充分认识招生宣传对我校招生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抓住此次录取批次合并的机遇,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进一步发挥学院在招生宣传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做好学校招生工作是全校师生的共同责任和义务,各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要发挥主观能动性,既要代表学校努力做好负责区域的招生宣传工作,也要做好学院专业建设和认知;三是进一步增强招生宣传工作中的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既要体现关键时期的聚焦效应,又包括日常工作中的联系和沟通。各单位要从学校大局出发,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

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家尧主持。刘家尧指出,相关部门和各学院在贯彻学校招生宣传方案时,需全员参与、形成合力,提前谋划、主动作为,紧紧围绕学校的办学底蕴、区位优势、学科专业、科研水平、培养质量、毕业生的发展潜力等方面,充分挖掘素材、突出亮点,积极争取媒体资源,广泛拓展宣传渠道,吸引更多的优秀生源报考我校。

教务处副处长许金东介绍了我校《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并对学院联络员进行了第一次集中专题培训。我校今年将重点开展高中校园百场巡展活动、校园开放日活动、新媒体宣传活动等,实施招生宣传区域责任制,更好地为中学、考生和家长做好咨询服务和报考指导工作。

宣传部、学工部、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各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工作联系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张照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