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业大学种质突变体创建与应用实验室揭牌

时间:2017-09-02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9月1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种质突变体创建与应用实验室”揭牌暨清华大学邢新会授受聘实验室首席学术顾问聘任仪式举办。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杨同毅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校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杨松主持,学院领导和部分教师参加。

杨同毅指出,实验室要以应用研究为基础,根据国家政策与清华大学优势互补,从一个实验室开始做起直到做一个更大的联合体,为农业的发展做更好的贡献。

杨松介绍了清华大学邢新会教授研究成果及个人经历,杨同毅为邢新会教授颁发聘书。杨松介绍了实验室的相关内容,并表示希望在邢新会教授的指导建议下在生物育种方面做出贡献。随后,邢新会和杨同毅共同为青岛农业大学种质突变体创建与应用实验室揭牌。

邢新会对青岛农业大学在生物育种方面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并指出生命科学的前景会很光明,希望与青岛农业大学从不同角度把复杂问题简单化,去做有用的东西,依托实验室的平台为山东以及全国的农业、养殖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作者:文/祁琳 图/邵文泰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