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领导检查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情况

时间:2021-02-26 来源:宣传部

为保证春季学期顺利开学,2月26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宝笃、党委副书记单连岱、副校长朱连勤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对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李宝笃一行先后走访教学区、餐厅、学生宿舍、校医院等场所,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各单位开学前相关工作准备情况,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教学区、实验室等教学设施的运行与维护情况,后勤保障情况,安全生产有关情况等进行检查。

李宝笃对各单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所开展的开学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各部门要马上进入开学状态,详细梳理排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的风险点,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压实主体责任;同时要加强研判,完善工作方案,留好提前量,增强服务意识,提升资源保障能力。他希望各单位精益求精,在现有工作基础上把相关安排进一步细化,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教务处、实验室管理处、图书馆、体育教学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活动。

 

作者:姜妍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