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获评省“我的家教好故事”征集暨“智慧家长”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时间:2021-11-19 来源:学生工作处

近日,由省教育厅、省文明办、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省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山东教育电视台、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山东教育社和教育厅关工委共同承办的第一届“我的家教好故事”征集暨“智慧家长”评选活动奖项揭晓,青岛农业大学获评优秀组织单位,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家长黄润青获评“智慧家长”荣誉称号。

首届山东省“智慧家长”评选活动从5月4日正式开启,全省近7000个家庭参与评选。在各市、各高校和省妇联推荐的基础上,经省级专家评审团评审和评选委员会评议,最终评选出“智慧家长”100名,优秀组织单位50个。活动开展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策划部署,广泛动员发动,经过学院评选共推选52名学生参与学校评审,最终学校择优推荐的3份作品晋级省赛决赛。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全面贯彻“三全育人”理念,加强顶层设计,创新模式机制,全方位、多维度构建1+N思政育人体系,不断推动家校协同育人,发布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开展重点学生家访活动等,实现了本科学生班级主题班会和线上家长会全覆盖,家校联动更加深化,家校育人成效更加明显。

单位审核人:王清春 编辑:曲天泽 邹维谦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