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市委统战部来校调研侨务和校友工作

时间:2021-07-09 来源:统战部

7月9日,青岛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李作瑞带领调研组一行7人来青岛农业大学调研侨务和校友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单连岱会见并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青岛市委统战部九处处长李青,城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孙明霞,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统战部相关人员及部分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单连岱代表校党委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委统战部及侨务工作部门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高校是人才汇集的地方,高校发展的核心动力是人才,高校归国留学人员队伍人才荟萃、智力密集,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多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关心支持下,青岛农业大学广大归国留学人员,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发挥优势议政建言,创新创业服务社会,为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下一步,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归侨侨眷和归国留学人员思想工作和生活,认真做好凝侨心、聚侨力、汇侨智工作,更好地为侨界人士建功立业创造条件,支持他们发挥优势特长,服务中心大局,促进改革发展。

李作瑞对青岛农业大学在侨务工作特别是新侨工作方面进行的积极探索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青岛农业大学长期以来对青岛市侨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对这次调研工作的目的任务、工作重点和有关侨务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学校留学归国人员代表就出国留学情况、联络联谊情况、发挥作用情况和对侨务工作的建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以师汇报了学校侨务工作及留学归国人员工作情况,党政办公室于宁汇报了学校校友会工作情况及海外校友工作开展情况。

作者:文/孙贝贝 图/曲天泽 单位审核人:徐以师 编辑:曲天泽 肖婷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