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领导到菏泽市牡丹区看望三位第一书记

时间:2017-03-20 来源:组织部

3月13日,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到菏泽市牡丹区,看望在沙土镇的穆庄、房庄、蔡庄进行扶贫工作的“第一书记”丛鹏、韩成刚、杨健三位同志,并与牡丹区和沙土镇的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如何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开展产业帮扶等问题进行了研讨。牡丹区挂职副书记曹会烽、区政府党组副书记李治、沙土镇党委书记田坤阳、镇长张效坤及部分干部参加座谈。

王庆军对牡丹区委区政府及沙土镇党委政府对学校派出的三名第一书记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曾经担任第一书记的基层工作经历,对三位第一书记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铺下身子付出真情,用心、用力、用情把扶贫工作做好,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全身心地做好帮扶工作。

二要虚心学习,真抓实干,在工作内容、工作的方式方法等方面注重向当地的党员干部学习、向老百姓学习,要学会换位思考,站在老百姓的立场上考虑问题,全身心为老百姓干好事、干实事,赢得群众的信任。

三要注重树立良好形象。要在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对自己严格要求,维护党员干部和第一书记的良好形象,树立好青岛农大干部教师的良好形象。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重大事情多向当地党委政府请示、汇报。

四是要讲究工作方式方法,注重调动群众积极性,让群众积极参与到帮扶工作中去,让帮扶工作形成合力。

王庆军表示,学校将充分依托农科院校的学科专业优势和人才技术优势,在积极争取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全力扶持牡丹区的扶贫工作。他同时希望牡丹区委区政府和沙土镇党委政府对三名第一书记严格要求,严格管理,让他们在做好扶贫工作的过程中,自身得到更好的成长和锻炼。

座谈期间,李治详细介绍了牡丹区经济发展总体状况及扶贫工作推进思路。田坤阳介绍了三位第一书记负责的房庄、蔡庄、穆庄三个行政村的主要情况,并对三名第一书记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曹会烽要求第一书记要克服困难,深入群众,结合实际情况思考下一步的工作规划,把相关政策用好用足,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赢得群众信任。

座谈结束后,王庆军到帮扶村庄房庄进行了实地调研,查看了第一书记的工作场所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作者:组织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