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青岛农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结班

时间:2021-04-30 来源:宣传部

4月30日,青岛农业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主楼十楼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专题交流研讨暨结班总结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党委书记李宝笃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李宝笃总结时指出,通过读书班5天的集中读书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集体自学、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等形式,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逐篇逐部通读领悟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学习内容,每名成员都在原来的学习基础上取得了理论学习的新成效,实现了理论学习的新提升,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圆满完成了既定学习任务,很好地发挥了以上率下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到了对党史的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和联系实际学,做到了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习态度、学习纪律、学习成效上为各级党组织树立了榜样,带动了全校师生党员压茬跟进学习的热潮。

李宝笃就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做好党史学习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学史明理,在对党史的持续学习中,不断提升思想理论水平;二要坚定信仰信念,做到学史增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把“四个自信”熔铸于灵魂深处;三要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史崇德,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四要践履知行合一,做到学史力行,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认清农业高校、认清本部门、认清自己的历史使命,明确职责担当,强化宗旨意识,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革命先辈的智慧和经验转化为我们解决学校发展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能。

会上,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读书班期间的学习成效和体会,结合对自己分管的工作的思考,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研讨,分享了学习成果,交流了学习心得,达到了互相启发、互相借鉴、互相砥砺的学习目的。

根据校党委关于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的总体安排,4月26日至30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同步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中读书学习活动。活动期间,各级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按照校党委工作要求,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克服工学矛盾,认真开展读书学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体现出良好的学风,取得了明显的学习实效,达到了预期目标。下一步,学校将通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等活动,进一步深化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

作者:王政军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