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举办“情浓 再见” 2019年毕业歌会

时间:2019-06-17 来源:校团委

6月14日,2019年青岛农业大学毕业歌会在知音广场举行。晚会以“情浓 再见”为主题,为即将离校的全体2019届毕业生送行。校领导宋希云、王庆军、单连岱、刘明瑛、牟少岩、刘春霞、初磊等受邀参加本次活动。校长宋希云深情寄语广大毕业生,希望大家无论走到哪里,都要将自己的聪明才智贡献给国家,将青农精神散播到各地,同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青农情浓,难说再见。

晚会以特别设计的红毯环节开场,在精心搭建的舞台上,2019届优秀毕业生代表与晚会嘉宾共同走过36米的荣耀之路。随后的纪念品互赠环节,毕业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现就职于可口可乐公司的石思凡将自己入职当天生产的纪念版饮料送给老师;来自建筑工程学院的张坤将凝聚着大学收获与回忆的毕业设计小发明送给老师,感念恩师在四年里的关怀呵护;即将就职于厦门航空公司的机电工程学院毕业生李杰带来一架厦航飞机模型,祝愿母校蒸蒸日上、越来越好;艺术学院珠宝设计专业孙萌霞将自己原创设计的纪念胸针送给老师,表达对母校的美好祝福。饱含祝福的鲜花、精致的多肉植物、充满情感回忆的照片合集……毕业生们寄物寓情,拥抱他们最感谢的人,表达一生的感恩。

歌会分为“青春·无问西东”与“奋斗·成就芳华”两个部分,串联起离别的不舍与对未来的美好期望。一曲《梦想岛》以热情洋溢的青春气息瞬间调动全场气氛,现场观众随音而动。优秀毕业生班级(种子科学与工程1502班)全体学生与班主任一起带来的《再见》生动演绎学子情感,真实场景一幕幕浮现,关怀与鼓励犹在眼前。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心中有梦想、心中更要有祖国,国旗护卫队带来的《我和我的祖国》展现了拳拳赤子之心,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送别》意蕴悠长,送别的离愁别绪使人百感交集,《夜空中最亮的星》带着年轻的活力与冲劲,唱出青春梦想,演绎青年精神。

晚会在各团属学生组织毕业生代表深情演唱的《不说再见》中画上圆满的句号,毕业生们泛着泪光的双眸,流露着对大学生活的不舍。本次毕业歌会内容丰富,精彩频现,也激励着广大毕业生铭记母校培养,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继续谱写辉煌。

作者:文/渠鑫成 孙增慧 王靖平 图/何陈哲 窦霁雯 王冰 杨远堂 张文睿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