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领导会见新疆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代宁祥

时间:2014-07-14 来源:合作社学院

7月14日,校长李宝笃、副校长宋希云在校学术会馆会见了新疆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农办主任代宁祥,农业厅巡视员李洪运,党委农办经济发展处处长徐涛,农业厅农经局局长万新才、党支部书记王淑民;山东省委农工办副主任杨炳平,省农业厅经管处处长肖培强;青岛市农委主任由翠玉,农办主任窦宗君等客人一行。

李宝笃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发展、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合作社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回顾了近年来开展的紧密合作,特别是开展的各类人才技能培训及实践指导工作。代宁祥对学校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李宝笃、宋希云还陪同客人参观了学校展览馆。

合作社学院院长李中华等参加了会见。

据合作社学院负责人介绍,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厅委托青岛农业大学合作社学院承办的新疆合作社负责人及辅导员培训班,将在学校及省内开展为期10天的培训。

 

 

作者:徐统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