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获评2021年“山东省教育国际化优秀案例”

时间:2021-09-03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举办的2021年“山东省教育国际化优秀案例”评选结果公布,青岛农业大学《发挥中外合作办学强农优势,创新“新农科”人才培养模式》案例荣获二等奖。

此次优秀案例评选活动得到了山东省教育厅及省内各高校的大力支持,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教育国际化案例,为我省教育国际化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活力,也为充分发挥优秀案例的引领、示范、指导作用提供了平台,有效推动了全省教育国际化向纵深发展。

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加速推动“新农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国际化进程,以中外合作办学工作为突破,全方位引入国外优质教育资源。2020年4月,学校与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合作举办独具新农科特色的“4+0”本科双学位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青岛农业大学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正式获教育部批准,这是学校实施开放办学战略的历史性突破和标志性成果,也为学校建成国际国内有较大影响力、农科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注入了新动能。

作者:冯坤坤 单位审核人:许颖 编辑:曲天泽 杨静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