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我校开展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的集中检查

时间:2017-06-29 来源:宣传部

根据省纪委、监察厅和青岛市纪委、监察局文件精神,6月27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认真开展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工作。校党委书记李宝笃、校长宋希云、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副校长朱连勤、纪委书记刘明瑛一行深入到学校的餐厅、超市、建筑工地、机电工程学院实训中心等地进行集中检查。

学校领导分别检查了西苑、东苑的全部学生食堂、职工餐厅,深入食堂的后厨操作间,认真仔细查看了安全设施、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在学校各个超市、电子阅览室等地,重点检查了卫生消防措施是否到位;在建筑施工工地,问询并检查了相关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情况。

李宝笃要求全校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继续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活动,将安全生产的检查工作常态化,定期排查和治理安全生产的隐患,确保安全稳定,为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对于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做到立查立改,消除安全的隐患;对于暂不具备整改条件的问题,要在加强日常监督检查的基础上,分期分批整改到位。

李宝笃指出,学校纪委、监察室要通过约谈监督、抽查检查、谈话诫勉、执纪审查等措施,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层层传导压力,督促有关职能部门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排查和治理安全隐患,推动安全生产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

此前,在6月21日,学校纪委、监察室专门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约谈督促会议,对全校涉及安全生产的6个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推动了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

纪委、监察室、党政办、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基建处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作者:杨宗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