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省“加强农村基层党组建设”驻东营市东营区工作队来校交流

时间:2020-11-25 来源:宣传部

11月24日下午,省“加强农村基层党组建设”驻东营市东营区工作队来青岛农业大学交流工作。副校长朱连勤,省“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驻东营区工作队总队长、省发展改革委经动办一级调研员冯立东出席会议,校科技处、教务处、乡村振兴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会。

朱连勤从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国际交流、未来展望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相关情况。朱连勤指出,长期以来,学校立足“三农”领域谋发展,以深耕“三农”为重点,以助力乡村振兴为优先,始终围绕国家和地方重大战略需求设立研究课题,面向生产实际开展基础和应用研究,培养应用型人才;始终坚持面向产业、面向行业和生产一线、面向社会,促进区域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始终把深化改革创新作为激发学校发展的原动力,坚持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持续激发内生动力。未来,学校将继续坚持以学科建设为统领,全面提升办学实力,全面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冯立东介绍了省“加强农村基层党组建设”驻东营市东营区工作队相关情况。冯立东指出,青岛农业大学农科优势突出,特色显著,在乡村振兴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双方共同谋划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思路、探索设立黄河三角洲教学研发实践基地、合作推广青岛农业大学最新科研成果,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会上,学校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王兆华教授介绍了乡村振兴研究院有关情况。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作者:杨宗玲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