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召开2019年暑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7-12 来源:宣传部

7月10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2019暑期工作部署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2019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校党委书记李宝笃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李宝笃指出,2019年上半年我校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显著,这得益于各单位各部门的积极作为和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各单位各部门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大家统筹兼顾,做好假期工作谋划,继续推动学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李宝笃对暑假期间的重点工作和2019年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扎实做好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充分认识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主动谋划,精心部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二是充分认识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科学部署和安排好意识形态工作校内巡查。三是要对照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切实找准找实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即查即改,标本兼治,重在治本。四是牢固树立以学科建设为统领的办学理念,科学规划发展路径、调整战略举措,推动学科建设取得新的成就。五是进一步创新管理模式,更新组织框架,改革组织模式,提高管理效能。六是强化人才引进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为学校跨越式发展提供保障。七是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合作,不断拓宽合作范围、深化合作领域,取得新的更大的合作成果。

校长宋希云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人才强校、开放合作、综合改革等六个方面对2019年上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本学期收尾工作、暑假期间重点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廉洁自律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宋希云指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上半年我校各项工作以推进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扎实有效推进工作落实,各项重点工作进展顺利,多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宋希云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继续认真做好重点工作推进,高度重视安全稳定,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度过一个廉洁、和谐、稳定的假期。

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总结了上半年学校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就假期期间进一步做好统筹谋划,全力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党建活动室创建、省级文明校园迎评、意识形态工作校内巡查、筹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等工作做出部署。

纪委书记刘明瑛总结了上半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就暑期期间重点做好的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相关工作、信访和问题线索处置工作,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等工作做出了部署。

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院长参加了会议。
 

作者:姜妍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