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与青岛日报社合作开展新媒体建设

时间:2014-11-21 来源:宣传部

11月21日,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与青岛日报社签署合作协议,相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携手探索与推进新媒体建设。仪式上,校长宋希云,青岛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蔡晓滨,青岛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余钦伟等出席签约仪式。

宋希云在仪式上致辞,代表学校感谢青岛日报社长期以来对学校改革发展所给予的关注与支持。他从学校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与特色,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加深合作深度,扎实有效地推进新媒体的研究与建设工作。他希望动漫与传媒学院以此为契机,紧密结合社会发展形势与需要,进一步加强新媒体方面的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切实提高新媒体人才的培养质量和水平。

蔡晓滨对青岛农大近年来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新媒体方面所展示出的独特优势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青岛农业大学是青岛日报社合作共建新媒体的第一所高校,希望充分发挥学校人才、智力、科技方面优势,携手探索、研究党报新媒体发展之路,切实推进报网融合,实现党报传播效果的放大与叠加。同时希望借助新媒体这一传播平台,更多、更好地展示学校改革发展成果,展示学校广大同学的新媒体作品。

为扎实推进双方合作,青岛日报社在青岛农业大学设立“青岛日报、青报网驻青岛农业大学工作站”,学校在青岛日报社建立“青岛农业大学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实践基地”。仪式上,宋希云校长与蔡晓滨社长共同为工作站和实践基地揭牌,动漫与传媒学院院长赵晓春与余钦伟总编辑签署了合作协议书。

作者:刘晓华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