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07-17 来源:党委宣传部

7月13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宝笃主持,校长宋希云全面回顾了上半年工作并安排部署假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校纪委书记刘明瑛分别就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校领导原永兵、顾卫东、牟少岩、刘春霞出席会议。

李宝笃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围绕“抓党建、守规矩、谋发展”的总体工作思路,自觉把党的建设贯穿办学治校始终,始终不渝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切实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落实好“两个坚决维护”。要进一步丰富党建工作载体,努力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在实际工作中。要继续抓好学科建设的主线,紧抓机遇,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过程中为打造“齐鲁样板”做出应有贡献。要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宋希云指出,自开学以来,在全校各部门、各学院的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不少成绩和亮点。宋希云从学科建设工作、高水平人才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科技创新工作、社会服务工作、教学和学生工作方面、国际交流合作工作、条件建设工作、内部管理工作等八个方面回顾了上半年工作重点。宋希云要求,假期要继续做好教学工作、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人事工作、国际交流合作、招生工作、校区建设和维修改造、留校学生管理、后勤保障工作。宋希云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假期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完善应急预案,加强舆情监控,确保全校的安全稳定。

王庆军在总结上半年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时指出,今年以来,学校基层党建的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稳步推进,党的作风持续好转,主流意识形态向上向好,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明显提升。

刘明瑛指出,在校党委和省纪委的领导下,校纪委强化“两个责任”落实,紧盯重点领域抓住关键环节,加强对权力的监督制约,深入开展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专项督查,依纪依规做好信访举报工作,加强廉政教育和纪检监察干部的培训,开展了学校政治生态状况的调查分析,加大执纪问责力度,扎实推动了学校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院长参加了会议。

    

作者:杨宗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